杨杨老XI

青年教师培训会

原本以为例行公事,坐坐卷子的大会,没想到我会有这么多感触。首先是勤英老师的讲话,她说她的勤奋对得起她的名字:早上到的比班主任还早,晚上被楼管大爷赶着走,学校的规章制度贴在桌子上从不违反,请假两次也是因为孩子生病,就算不是青年教师每周也听课六节,带过几轮学生还要写教案……跟她比,我太惭愧了。也难怪有时候讲课会不顺畅,也难怪学生问的题有时候会把自己难住。其实,还是自己做的不够。紧接着是王焕老师,她提到新老师用人格来做这份事业。我深有体会。其实我这人没有那么大目标,甚至是不考倒第一就行,但是我知道自己有什么目标就有什么言行,带出来的学生也有什么样的言行和目标。所以,为了她们,我也要以身作则。最后,尚主任说,没有笨学生,只有笨老师。我对自己有信心,我会努力!

评论